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好久没有写blog了~
blog都要发霉了啦。。。

[星期一]
去到学校听到大家说sej老师过世了
超惊讶,有一点被吓到。。。
觉得她好可怜
现在sej考试没药救了~
一定要加油!!!

[星期二]
cikgu haryati要我们明天带"小强"跟grasshopper来。。。
为了就是要做实验~
超高兴的!!!
回到班
欣怡跟"大王花"相撞
欣怡手上的剪刀差一点就剪到"大王花"~
就这么巧我在喝水,又被我看到
害我被水呛到~
一直咳嗽,眼泪都飙出来了~

[星期三]
我今天终于记得带name tag了
不用再被拉去旁边
哈哈~
大家今天真的带了"小强"
haqirah还买了一大包
数学节。。。
lim wei han竟然拿我的克心小强来吓我
而且还是haqirah的~
一包里面最少都有20多只~
我最怕的就是小强了~
lim wei han你给我记住!!!
科学节。。。
实验做到一半
一只小强偷跑出来害我又被吓到。。。

[星期四]
choir有一个中五生一直在他的名字
我大概也懂那个中五生要做什么
只是不想理他而已
之后更过分
还问一些有的没的的问题
算了
不理了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。。。
今天大家都好忙
忙着练choir,skesa,步操。。。
教练要我下个星期去考带
我没什么信心
惨了啦

[星期五]
没什么好玩的~
最精彩的应该是佩怡那班的skesa
kh节~
跟语涵还有欣怡在班上唱k~
差不多是疯了~
放学又是淋雨回家。。。

[星期六]
步操比赛超精彩的~
明年我也要参加
哈哈
恭喜pbsm跟bomba啦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