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近假期都没事做
每天跟蕊,yi,兴伟他们去打羽球。。。
打球又没有做热身
每次打球全部人都很想在打sparring酱
最后就全身痛><
那天打球时
在民众会堂看到一只超可爱的猫
比我的手掌大一点而已
很可怜
它的妈妈又不懂跑去哪里。。。

[星期五]
哈哈
我终于不用闷在家里了
回麻坡咯^^
先去婆婆家
婆婆家有来了两只流浪狗
蛮可爱的
不过我还是怕狗。。。
之后就去阿嬷家
两个小表妹本来还想吓我结果被我吓^^
真的是捣蛋啊。。。
午餐
小舅带我们去吃肉骨茶
肉骨茶还是一样好吃
otak也是。。。
旁晚
我终于可以去tanjung了
可是那里的猴子少了很多
不知道是好是坏
一只猴子被我拍到之后
好像要咬我酱。。。
哈哈
之后回阿嬷家吃火锅
好吃勒^^

[星期六]
回家咯
不好玩的
只有一天。。。
一回到家就去打羽球
还真的没休息勒。。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