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huh...
昨天
我回家咯
在麻坡住了差不多3个星期
原本
只是住1个星期
叫老二带我回
之后老爸老妈去泰国之后
再载我回麻破
结果老二讲很累
没来带我
不过这3个星期很好玩^^
第一个星期的时候
小舅带我跟表妹去云顶
超好玩!!!
很刺激><


这个超刺激><


==''看了这张照片我觉得我~~不怕死。。。一边玩一边弄头发


这只啊飘都不可怕的==


我"表姐"

更巧的事
我还看到威翰的gf
希望下次可以跟朋友去
大家一起喊
哈哈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从云顶回来之后几天
我就去四舅家住
很爽下
没天跟表姐看戏看到3点多。。。
隔天11点多才醒><
哈哈~
睡到还蛮爽的
我还跟表姐&表妹去唱K


熊猫超人


我可爱的表妹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次回麻坡我还带我的宝贝毛虫回去养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本是今天才要回的~
结果老妈说要提早
到最后老爸老妈从泰国回来11点
我从麻坡回到家都1点料。。。
不过昨天早上我还瞒开心的~
原因就是我梦到加欣了
我还梦到她醒过来
我竟然还感动到要哭出来。。。
如果这不时梦是真的就好了
haiz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我的毛虫终于变漂亮的butterfly咯
在家里超无聊
结果就在自拍
一张亮~一张暗。。。





拍到好像怪怪酱的==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