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"birthday week"^^

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^^
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
还有瑶唱料酱多次的生日歌给我听
呵呵
还有还有也谢谢你们的礼物蛤
语涵,韵如,jasmine,彦&香璇
看到你们送我的礼物
差一点喊出来><
doraemon叻
很cuteXP
不过如果语涵再扮doraemon我很更hapi叻><
语涵你写的卡片我回到家才看到
上面那个"白痴"的字其实可以不用写的。。。
哈哈
3月29号真的谢谢你们啦啦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星期四
呼呼
segak^^
我跟香璇的还是一样高
不过
我门从去年的150到今年的156
长高6cm叻><
科学老师去生孩子咯
换一个长到跟nizam很像的老师教我们
只有脸长得像而已
其他性格那些就相差很远
他比nizam好很多
我们从后门进他也没有怎样
我去语涵班找语涵
没有看到他就跑进去
他也没有怎样
还继续跟马来人聊天
很难想象接下来
我们要怎样上他的课
他会不会太随便一点哦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