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=(



最近最近
感觉很多事情发生却说不上来
到底有什么事发生
haiz
觉得很烦啊!!!
不过谢谢你们蛤
我的frienz
真的
有你们真好^^
最近只有学校可以开心就笑
回到家里
不知道为什么
特别想加欣
或许是家里太多我和你的回忆了吧
很多时候
我都在想
如果你还在
我的生活会怎样呢??
那天星期四
在学校等教练
结果教练没有来
练习的一下
跑跑了一下
就休息一下
之后启贤师兄就来了
原本是要叫他帮忙给我们练习
结果到最后。。。
全部人竟然坐住聊天
从SPM讲到PMR再到UPSR
讲到我们六年级的时候把考卷烧给加欣
启贤师兄问我她怎样过世的还问我会不会哭
哈哈
哭??
如果去年或前年问我
我真的会哭出来
现在的我会克制我自己了
不会在别人面前哭~~

大考大考
谢佳倩加油吧
加欣你会陪着,保佑我
对吧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