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今 天 去 了 好 多 地 方 哦

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哦~
一早被老妈叫醒,
吃了后,
就全家一起去tj mart,
买了米,水等等后,
就去杨子江买中学的校服~
唉....
因为我小小只,
所有被误会要买小学的校服~
算了,
可是我的校服虽然是最小号的,
可是还是很大件...
然后就去tesco,
去帮3哥看手机~
因为那里没有他要的
我们就去ioi mall看,
终于在那里买到他要的了,
我也好象要有手机哦~
之后,
我们就去吃mc cola的炸鸡饭,
看到3哥买手机,
我好失望哦~
老爸老妈本来说...
我考全A就卖手机给我,
可是最后我考到了,
他们却说我太小,
不卖给我!!!
为了手机我超努力读书,
才达到目标的,
可是,
到form3我就有了,
到时,
我就要买比哥哥们更好的手机~
加油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