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离开小学生涯....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~
我也将离开小学生涯~
就要升上中学了~
唉~
明天就要去bandar putra报到了~
听说那里如果考不好成绩......
就会被退学~
有点怕怕~
有没有朋友和我同校~
慧馨,佳敏,云蕊,慧琴,xuandy,心满,文谦和bingo都去读宽中~,
盈盈, 芯仪又去读senai~
没人陪我~
不过我一定会克服困难的!!!
加油^^
我要交很多新朋友!!!
新的一年要更努力!
还 有 我 还 养 了 一 只 毛 毛 虫~
今 天 变 成 蝴 蝶 了!
高 兴

祝 大 家 新 年 快 乐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