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星期一,
道德老师终于气消
开金口了,
不然跟他讲话好像跟木头人讲话。。。
放学的时候,刚好下着雨
虽然他要借我雨伞
可是我还是贪玩跟朋友一起淋雨~

星期二,
我越来越喜欢suhaini了
她突然变得好友善哦~
就连我忘了带buku nilam
她都没有给saman~
尽然还给我们提早回家

星期三,
体育节老师给我们复习抛球
结果平时被球k的我
尽然不小心K到人
那人还是我班的班标。。。

星期四,
今天的跆拳道还蛮好玩的
要拿水罐顶在头上
我的平稳性不大好
结果水罐一直掉~
再加上他跟那些师兄又一直吓我~

今天去看朋友比赛跆拳道
看了自己也好想比哦
当然朋友都有拿奖
可惜的是
今天去只有看到师兄没有看到师姐
本来还想找师姐玩的。。。
今天第一次看到教练表演
教练超帅的
劈了好多片瓦哦
也踢了很多片板
超帅超厉害!!!

哎哟,等下要跟妈咪出去
可能要等到11点多才可以回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