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很久没写blog了~
都差不多要“生锈”了
哈哈。。。
唉~考试~考试~考试~

*星期一*
难得~
周会只开一下而已~
蛮高兴的~
周会之后,
他叻就跟我打招呼~
结果就一直被被语涵,韵如,文彦,欣怡跟嘉欣唱~
我说啊~
语涵你有jeffrey chai
欣怡你有黄奕翰
嘉欣你有啊高
还敢说我~

*星期二*
考ictl跟pj~
原本背会的东西
都忘记了~
写对的答案
又改掉
真的是笨蛋!!!

*星期三*
周会之后~
同样的,都会有两排学长站在那里~
结果~
淑铭和香璇因为没有带name tag被抓~
而且还是被他抓~
哈哈~
结果回到班先是香璇跟我述苦~
香璇我就很同情她~
下课时,铭姐就跑来我面前骂他~
我就跟铭姐开玩笑,说她活该~
结果竟然被铭姐讲我在维护他。。。
=='

*星期四*
今天没有考试~
开心~只可惜不可以ponteng。。。
今天一整天除了sej就没有上课~
呵呵
爽!!!
下课过后~
那个师兄跟他的朋友来我们班
要我们写会刊作文~

*对话*
我:我不要写~
师兄:那个谁讲你一定要写
我:谁哦?
语涵n Frienz:"钟传耀"

靠~直接被炸到~
当然他们是没什么好下场~
哈哈~

*星期五*(今天)
很闲的一天~
在家里K书~
被sej搞到头大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