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*星期一*
数学多数都会作~
可是。。。
偏偏我就错很容易的题目~
100分就这样飞了。。。
其他的都不懂会不会粗心错掉~

*星期二*
科学第二张比较容易~
本来信心还有的~
可是做了第一张信心都飞走了。。。
惨了啦~
sej.难死了~
希望这次不会再fail掉。。。

*星期三*
周会后,
像平常一样要经过两排学长~
排队走到一半时~
我,文彦和欣怡才发现我们尽然没带名字。。。
我就快快从口袋拿名字
可是因为手拿住书,又扣不到
只好用手拿住
经过两排学长时~
看到他跟其他学长都在忙
本来还以为可是顺利通过~
可是我尽然被另外一个学长看到~
超衰的~
文彦和欣怡一个在我前面,一个在我后面都没被抓~
还好我闪得快
才不用被记名。。。
最衰的还是
nizam进班监考
我整整遇到nizam3次。。。

*星期四*
周会过后~
语涵,嘉欣她们很坏咯~
可怜的他尽然被整。。。
嘉欣还说他很配合==
回到班~
第一张就是seni3
哇~
看到题目我在暗笑~
第一的题目就是贩毒的~
去年画到我都会背了~
高兴!!!
嘉欣跟欣怡画不完~
还好pn.pang给多时间~
最后
我牺牲了下课时间
帮嘉欣涂完~
反正下课也没事做
文彦下课回来后
就一直说我没去食堂很可惜~
我就问她做么叻
他就说form 4,form5的也是同一个时间下课
还说她在食堂看到他~
炸到
seni2就被我搞垮了。。。

*星期五*
考试最后一天。。。
超高兴~倒数~倒数~倒数~
geo超难的~
很多老师没交的都出出来~
这次能及格就很庆幸了
放学之后~跟嘉欣一起去拍照~
讲好在他班等他~
可是去到他班没看到他~
以为被放飞机~
我跟嘉欣就先去拍照~
谁知道在拍koperasi时
看到他走过来,傻掉。。。
差一点bus就走掉了~
早知道老哥有来古来
我就不坐bus了。。。害我的照片都没拍完

*星期六*
闷的一天
本来是要跟wanyin他们去ioi的~
谁知道没车去~
闲。。。
旁晚~
跟朋友去打羽球根骑脚车~
还是很闷
好想跟朋友出去玩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