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最近我的预感都很准啦~
考完试之后很轻松&开心
可以睡久一点~
考试期间真的很累
大概睡三四的小时而已
变熊猫眼=(

星期四...
预感最准的一天
一大早就觉得Mr.N会check头发
只好乖乖把头发弄好
结果他真的有检查
看住我的头发
他没有话讲
哈哈
我很乖的厚><
之后考试成绩出
我没眼看了啦~
分了四科
数学,华语,geo &sc
只有geo跟sc有A而已
数学!!!
做么我要粗心!!!做么时间酱快过
害我没有检查到
错多多=<
只有sc对我最好
给我高高分
不过一整天心情被分数影响
没有什么mood
椀楹就一直讲我没有mood就不好玩了

也对
我没有mood就没有人弄你们
你们当然不好玩啦><
不过椀楹,jasmine还有香旋
谢谢你们的安慰啊
我考不好已经是事实了
还有我的心情很快就可以好的
你们放心
很快又有人让你们hapi了

算了~
这次的成绩已经刺激到我了
我不要理了
下次的考试加油
最多少睡几个小时罢了~
像去年酱睡两个小时
不过熊猫眼很深


考完试的时候拍的
熊猫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