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生病料。。。生病料。。。T.T
我最讨厌生病
很辛苦啊
偏偏要考试你才生病
不过希望不要像上次酱
考试的时候生病
害我的成绩超美的

*星期一*
周会古龙水讲老n的爸爸过世
结果我们全部都酱是老n害的~
因为他平时没有积口德><
之后sukantara
太阳很晒啊
第一天就200m
我跟于绮讲好一起跑
不过其实不用讲好我跟于绮的速度都一样
结果我跑到很傻
一边跑一边拉袖子
长袖就是酱麻烦一直要拉~
不过很好玩
我跟于绮一边跑一边聊天
到最后于绮第1我第2
有一点喘。。。

*星期二*
跳远跟100m
跳远那里可以看到全部其他队比赛
椀楹跟沭妏她们200m
我的跳远pass了
不过于绮的没有pass
臭老师讲什么于绮没有踩到板
没有踩到板跳可以酱远么??
之后100m
还好有小学的blok帮我们遮住
所以很凉^^
呼呼
100m也pass了

*星期三*
最后一天的sukantara
也是最讨厌的铅球
omg
今年的铅球比去年的重很多
到我的时候
我也不懂我怎样丢
就像他们讲的
铅球随便乱丢就好了
今年alpha最后TT
臭椀楹一直唱我们alpha><

*星期四*
讨厌那些马来人跟印度人学长
全部都很拽
明明就是他们先惹我们的厚
骂我们kurang ajar
她有什么资格骂我们哦
自己在后面乱乱喊就很ajar哦??
之后还跟老n告状
害嘉欣跟沭妏被老n抓去
嘉欣被老n罚拉耳朵
之后沭妏的更过分
他骂沭妏kurang ajar还拿书打妏的脸
想到就很生气
之后上课头就开始晕晕
我也不要理它
应该是睡不够
下午练tkd还算好一点了
听到julia骂人有一点恐怖
很凶><
教练叫我去7月份的比赛
还要练到5段
我头脑的memory card不懂记的到吗~
希望我是真的可以做到吧~
晚上补习的时候很累
头晕头痛很没有精神~

*星期五*
今天正式的发烧
老妈叫我吃penadol
可是我怕吃料会睡觉
就没有吃
回到家
午餐什么都没有吃就睡觉
真的很累
之后旁晚
差不多要去补习的时候
被逼吃penadol
现在终于好一点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