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~傻瓜~

终于终于今天考完试啦!!!
我从获自由咯^^
只是考试的成绩应该没得见人吧XD
明年要分班了~
怕怕啊~
从来就没有试过分班
我不要啦!!!
大家有缘聚在一起现在有要。。。
我已经习惯和大家一起疯一起闹
现在要分开
难免会有一些不舍
虽然大家认识只有短短的11个月
在这11个月里
我门一起考试。。。skesa。。。一起被老师开saman。。。
大家有时也会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
不过玩玩闹闹一下又和好了

而彦啊~
我希望你们跟嘉欣和好
当然不是我帮她说话
只是你们都知道我也有一个朋友叫加欣
你们也知道我朋友怎样了
我对嘉欣就像对我朋友酱
她跟我朋友同名有同一个月生日也算有缘啊
我曾经跟我朋友吵架
不是因为什么
而是因为我对她有偏见
也不知道几时我和她和好了
可是感觉有很像戏剧
之后她就离开我了
我能为她做什么呢?
我连送她最后一程都不行
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和好

考试的时候
一直想到加欣。。。
以前每次考试我跟她都会一起读书
现在没有她跟我一起
遇到问题没人陪我讨论
只有自己解决
第一次读kh~sej~geo读到哭
为什么我看不懂
有时很羡慕加欣。。。
有种像去找她的感觉。。。
我是不是很傻??

考完试之后的任务就是练好我的evol~
师兄限我两个月一内要练好啊~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