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

今天成绩终于出啦~
到底是有进步还是没进步
我不知道
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
第一次进班上前十名
可是全级的话
就完蛋咯XD
这次的考试我拿第8名
6A3B1C
可是我觉得不是很好
其实那些考题
我都读过
可是进考场
就记一半忘一半XP
blur blur的毛病始终改不掉
SEJ我一定要把你搞定!!!
这次的C都是你害我的啦!!!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这次的大放假我要做什么好勒??
原本要跟小舅还有表妹去penang跟langkawi
结果只有去的机票没有回的
最后正式宣布泡汤==''
之后讲要去云顶
可是
我不懂要不要去
阿公最近生病
或许我会会麻坡陪啊公。。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最开心的就是
老妈肯给我养仓鼠^^
我很久没有养咯
希望老妈不会想买手机给我酱
骗我==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