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我讨厌分班!!!
为什么要分班??
我们有缘才会认识啊。。。
原本以为大家可以一起3年
分班之后就不可以玩UNO~打水战~一起酸人~
我的成绩未必回和大家同一班
这次的考试不是很理想
很多都是B T.T
没办法~~
谁叫我没有专心读书。。。
一直想加欣
我真的很想念以前
我跟加欣一起读书的日子
如果我们能再见面就好
哪怕是在梦里
我已经好久好久
没有梦到你了
我有好多东西要和你聊
你过得还好吗??
结果到最后就一边读一边哭
我知道你不想我哭
可是我控制不了
如果你看到
你一定很惊讶
在你们眼中我很坚强
不是那么容易哭的
算了~
想酱多也没用
你能回来吗?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叙别宴的时候
大家想到要分班
结果到最后就
狂拍照><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