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2011...开学第一周...

假期的时候很希望开学
可以看到朋友
可是知道分班料
假期心情全部毁掉料。。。
我不要分班!!
我要我1A的朋友
我要4ever 1A,2A还有3A
现在的2F没有以前酱热闹
教我的老师全部都很凶

{星期一}
周会
我们最亲爱的校长讲料50多分钟
看到zam哥~全部乖乖弄头发><
第一次周会酱闷
以前都会跟语涵他们聊天
现在不可以料T.T
之后回班
晴天霹雳啊
ABC跟DEF的班离酱远
不可以找jasmine他们
4层楼去koperasi很不方便啦~
离酱远
不然我们每次都会去koperasi走走
第一天上课不是很开心
全部老师都很凶
科学老师不是cikgu haryati料
我很想念她啦
sej我们被nadzrin教
他超可爱的咯
打铃整层的人都走完
他才问我们
dah balik a ?
被气到
说真的第一天闹的笑话很多
我以为iqbal是新来的老师
他受料什么刺激??
去剃botak。。。
第一天放学就下雨
又被他们从早上唱到放学
一年了都不会腻哦

{星期二}
我们的ICTL给pn.chai教
pn.chai竟然认识大哥
还懂大哥有女朋友
哇~老大厉害咯
排拖到学校老师都懂
pn.chai很严不过很好^^
geo两节
我们怕是zam哥叫早早就把头发弄好好><
结果不是nizam
还好XD

{星期三}
KH没有老师
我们在ERT哪里一边等一边玩
不过还是很安静
如果是以前欣怡的声音form5那里应该听的到><

之后的几天都很闷
只有做功课~
读书
就没事做
我要以前的班!!!
现在的班很闷
我不要~
跟其他人都没有话题聊
学校有没有什么课外活动
我这个月注定要发霉了
学校的taekwando还没有开课
winlong的我又停了
就为了oliven的国文
我想要补习~有想学winlong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