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这个星期很难忘
星期三
看到老n三次
2次中抓
早上刚来到一次~koko要回的时候又一次==
之后进我们班
讲我们很吵有罚我们拉耳朵20下
有够衰的啦。。。
不今天很开心下~很好玩
哈哈~
今年的很high~
还有舞狮表演跟大头娃娃
很cute><
今年的skesa也很好看
看玩skesa跟语涵去厕所顺便找joe
结果被她抓去拍照
哈哈~
之后看到阿sin师兄
他换发型料咯~
看到他头那里有很帅的字
"TKD"
哈哈~
他朋友全部只懂大哥
不懂二哥
我就问他做么他们懂大的不懂二的
结果他讲
就因为大哥是大的~所以懂他
有酱的道理么??
大哥在SSI出名应该是因为
他那时候SPM的考试成绩
全古来县很像是他最好
报纸还有登
我不可以破他记录料T.T


今年我们坐礼堂右边
出去找joe有一点麻烦
一直淋雨
还好老n在kantin不然他又要抓我料。。。
舒心对阿sin师兄的态度很好笑
很像很不爽酱~
我终于懂舒心不要进teakwando的原因了
他讲阿sin师兄很凶
不过我觉得还好啦~

结论就是~
今天我很开心^^
happy new year~新年快乐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