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谣星期3去动手术料~
今天收到她的SMS很开心下^^
她出院料。。。
今天补课
害我4点多就要醒TT
很累啦
去到学校很烦。。。
我本来还想换去taeekwando的
可是cikgu haryati讲要找koko主任。。。
还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换
到最后还好舒心是softball的
我还有人陪。。
不然闷死我。。。
明年我不要进seni的kelab料啦
华人讲少
都不好玩的
我跟香旋最后进bilik seni结果没有位子坐
乱搬椅子坐后面。。。
香旋的水瓶突然跌到
声音很大声下
全部人看住我们
前面的应该是form5的马来人还一直讲a mui a mui
结果他们还选我做ajk
还跟我讲awak mesti menang punya
他们整堆酱多人
我不中选才怪。。。
softball的时候
第一次觉得softball的酱好玩。。。
舒心跟ah tong两个在form 1面前有够chou2的。。。
看到黄老师的儿子
一直在喊帅哥帅哥
ah tong更可爱
还讲帅哥我爱你
结果给form1的听到
哈哈
tong啊小心告秘啊><
新年要到咯
明天我要去买衣服^^
之前走料酱多间shopping只有在ioi买到而已。。。
明天还要去XP
有时间的话我要去e book买书
要考试料
这次考试一定要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