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"难忘"的一天

还是在学校开心一点
回到家
整天就是吵架。。。
听料都很厌烦
今天回到家
又再跟老妈吵
明明就是她自己做错
还敢骂我
一次还没关系
是每天啊
下午吵完之后
我们就冷战
晚上
没事又跟我找架吵
拜托那个东西是老三弄跌的
你就讲我
你有看到我动过吗??
每次都这样
老三做错什么
你都会赖到我头上
我知道你比较疼他
算了~
我忍
今天被气到直接哭出来
赢料咯
我已经几久没有在你们面前哭料
害我又想到加欣
以前每次这种事发生
加欣都会安慰我
现在勒
haiz
我真的很想念加欣
她又几时还可以再安慰我??关心我??
结果勒
每次想到加欣
我就会想到她不让去送加欣最后一程
理由是:1.要UPSR料,叫我去补习
2.不要浪费他们给我去补习的钱
就酱一次都不可以
她能体谅我又能体会我的心情吗??
这个可以算是我的终生遗憾
她懂吗??
我还记得那时候补习的时候
我根本就没办法专心
心里就一直想住加欣那里怎样料
第一堂课完料
我就马上跟老师借手机
不过已经太迟料
加欣已经出殡了
我真的很后悔那时候没有坚持到最后我要去送加欣
加欣,对不起~sry

世上只有妈妈好
这首歌我不是没有听过
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体谅我
很难么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