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很像很久没有写blog料~
哈哈
没办法
新年玩到太开心。。。
讨厌酱快就开学!!!
我还要新年啦!!!
酱少天~
我还玩不够啦
不过还是很开心

*除夕*

如果没有记错很像是9点我就醒了
大概11点多
我们就回麻坡
我们先去婆婆家
去到婆婆家我们先给公公上香
之后在那里待了大概2个小时酱
我们就去小舅家
找阿公跟阿ma
之后就去大姨家吃火锅
结果三表哥他们一直炸我==
我要吃sibut!!!
大概9点多10点酱
我们又回婆婆家。。。
之后二姑跟三姑也来料~
三姑的儿子真的是可爱到~
过料12点
很多人放孔明灯跟烟花
很美^^



*初一*

一大清早
我们就去大舅家~
我们先吃东西
慧欣表姐喝了两杯的红酒
结果ma bo醉料XD
先是三表哥叫她来喝红酒
结果她真的喝下去
之后大表哥又再倒一杯
她又喝
喝了两大杯下去...
看一下
omg
9.5的酒精
之后就开台^^
麻将一桌
21点一桌
哈哈
结果妈酱等下隔天报子登
律师家聚赌!!!
之后三姨来
凯玲姐姐也带他的男朋友来
之后我们就玩"dai di"
哈哈
健豪讲我以前拿到4只di都会输==
结果我连胜4场
哈哈
他们全部看住健好问他又讲4只di都会输
以前我才大概6还是7岁而已。。。
sej了啦~
要去大姨家的时候阿hock舅舅就来料
他还真会选时间。。。
我们才要走他就来
不过我们还是有留下来一下
聊聊
他的女朋友原本短头发的
去接头发。。。
500多
几厉害下><
凯玲姐姐的bf一直叫我小学生==

*初二*

去小舅家~
阿hock舅舅跟玫姨都有来
玫姨的女儿很可爱
比较内向一点
不过倒是很黏我
我去到哪里她跟到哪里
哈哈
很可爱下
太久没有看到她料
都已经2年纪料。。。
晚上去四舅家
捞鱼生
跟去年一样
到最后都没得吃
还好这次没有人的筷子飞掉><

*初三*
回家料不舍得T.T
做么要酱快开学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