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今天毕业了^^

今天毕业了,
大清早,我就来到学校...
除了{{得意的笑}},
其他表演的学生都穿表演的衣服....
是嘉宾们入座,
董事长致词后,
就到校长致词,
由于我和盈盈都拿7A,
所有董事长各给我们RM200的红包,
好开心哦~
之后就到学生代表,
有5年级的wei li,
和我班的natasha~
之后,
到余兴节目,
首先是我的跆拳道,
得意的笑
传灯
k1和k2的表演
最后是泥娃娃
然后,
就到颁奖典礼了~
颁奖完后,
就唱毕业歌了,
hui xin,hui qing,yun lei.........
都哭了~
唱完后,
我们匆匆忙忙的换了衣服,
就上巴士了,
我们正要向美都酒楼出发...
吃玩毕业餐后,
我们便去sudera mall逛街~
pei ting,慧馨,ning xin,心满....
都去唱K,
我,佳敏和芯仪,
一起去逛街~
芯仪还请吃KFC呢?
好好吃哦~
下午3:30我们便集合了,
慧馨又哭了~
之后...
我们便回家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