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耶~好开心哦`UPSR成绩放榜了!

今天一早,
大家都带零食到学校,
还有我们用班费也卖了12支香槟呢,
哇~
好隆重哦~
开始...
大家都在班玩闹,
之后,
过了10点..
大家的心情开始紧张了,
然后..
校长会来了~
大家都听说有一个人拿7A...
好紧张哦~
之后,
我去办公室,
老师们都讲我的名字~
到底什么是呢?
我看向校长,
校长皱起眉头,
我心想我的成绩一定很烂的~
之后,
老师们个个恭喜我拿7A,
wow~
好惊讶哦~
happy~
好开心哦
回到家,
本来7A有手机的,
可是mum说手机要PMR~
唉~
所有老爸给了我RM300
可是好过没有啦~
今天超开心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