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今天spot check

今天我班spot check,
我本来还很高兴~
我把书包收的干干净净...
突然我想起我有带cd~
啊~
完蛋了...
老师手上拿着我的cd~
kevin,智坚,晓宣
带手机都被抓到了,
还要见家长呢~
之后,
我和另外几个朋友,
去跟老师道歉,
老师把我们训了一顿~
之后将东西还给我们,
除了手机~
今天,
1年级的小妹妹们在跳{{泥娃娃}},
我班的也学他们在跳~
yi~
好恶心哦~
今天,
佳敏,慧馨,云蕊,
去电脑班旅行~
好好哦~
回到家,
佳敏打电话来,
问我今天有spot check?
哇~
他们的消息好灵通哦~
真历害
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