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又是闷的一天~

唉~
以前放假,
加欣和阿璇都会陪我一起玩,
可是,
加欣走了,
没人陪我玩了
不然,
今天就不会讲闷了,
加欣,
我好想念你哦~
你为什么这样的?
这样早就离开我~
为什么?
我们10年的交情
你舍得吗
可是我想也不是你要的吧?
你一定也不舍得我们吧?
我们虽然生在不同的世界
可是我会维持我们的友谊的
我相信你在另一个世界也会吧
加欣,
你在另一个世界会闷吗?
有人陪你玩吗?
为什么你最近都没有托梦给我~
就算在梦境里能看到你~
我也开心~
好了,
就写到这里了~
再写我就要哭了`
我现在是硬撑的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伤心了啦~加欣也不想看到你这样的......55~

    回复删除